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大重機駕照入手~

07/23,二個星期的努力就看今天了.早上6:30就起床了,7:00左右坐公車到考場,到達後大約8:00,已經有同期的到了,真早.不過車子要八點才能開始練習,因為附近居民會抗議太吵.看得出來大家都有點緊張,考試嘛~教練先發給每個人一份考試評分表跟個人資料,要大家拿出身分證正本跟普通重型機車駕照正本,然後把所有考試相關資料夾在一起.

練了幾圈後,我決定用教練1號車考試.這台的離合器還有打檔對我來說最順手了.約莫九點,監考官來了,於是教練說可以開始考了,要上場考試的人先把剛剛準備的資料拿給監考官後就可以開始考了.因為教練先把1號車牽到考場裡了,然後問"誰考1號車?",我跟另一個同期的大哥都是考1號車,在此時他拿出資料往前走,我想說讓他先考,我就排在他後面考好了...沒想到,他忽然說"我上一下廁所~~"...靠,我變成第一個考的~~~還好,沒有漏氣,所有關卡一次成功,順利拿下我的大重機駕照囉~~


這張是原本的"普通"重型機車駕照


將將~這張就是熱呼呼的"大型"重型機車駕照啦~~不過,真的只有差在"大型"跟"普通"二個字,感覺好空虛,還以為會有鑲金邊之類的勒

總而言之,練了二星期總算看到成果了~

雖然練車都是在教練場,不過大重機的引擎聲聽起來就很讚,騎起來也很有感覺(只要不摔車,不倒車-_-),希望駕照入手後,還有機會騎到~~(短時間不可能買一台,真的太貴了,都可以買車了...用租的又怕被黑店坑...唉)

2 則留言:

I'm Yiyo 提到...

我今天吃了大便口味的咖哩 我也好空虛阿.......

LCY 提到...

大便口味的咖哩??是哪間?我要避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