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宜蘭三日遊(201003)之 - 鵝肉林

晚餐來到鵝肉林...很可惜,Melon忽然不太舒服,所以我自己一個吃晚餐(真無聊...)


鵝湯麵.so so.


鵝肉.以量來說算不貴,不過...好肥呀~

價位是不貴,不過這是跟台北比,就不知道宜蘭當地的價位是不是就是如此了.鵝肉嘛...是還不錯吃,但是,那個皮實在是肥到太過份了...可以不要這麼肥嗎?麵我就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了.

如果有想要前往的朋友,要注意一下,現在網路上查到的地址大都是舊的(羅東鎮中山路三段212號).但是現在中山路己經沒有分段了,我忘了現在的實際地址是在哪,不過在google map上查到的是"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132號‎",這個好像是真的(不過我不保證我記的是對的:D).真的想知道是可以打電話去詢問老板地址(電話網路上查到的應該還是正確的).

宜蘭三日遊@20100327-20100329

3 則留言:

LCY 提到...

To 養鵝協會:

可以轉載沒問題:D,也請註明出處哦~謝謝~

匿名 提到...

這一家是我從小吃到大的二.三十老店!
他的鵝肉真的很好吃.
我最喜歡它家的鵝腸.冬粉湯了!
肉的部分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我家爸爸喜歡肥肥,我喜歡瘦瘦的部位,所以大部分我都點翅膀下的前胸部.
每每都從台北回到家鄉必吃的店喔!
有機會到羅東可以去吃一吃!!!!!

LCY 提到...

鵝肉是不錯:D
不過可能是我不會叫部位,所以吃到比較肥的XD
羅東倒也算常去
下次再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