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衝浪初體驗 - 宜蘭頭城鎮烏石港@20100710

一直都有想要去衝浪的念頭,不過也都一直沒什麼機會.總算這次正好有Yiyo&viRtual這一對衝浪夫妻檔出團,此時不衝更待何時?夏天~Let's Go!


約了下午一點在捷運南京東路站集合,提早到這裡來吃個中餐(很明顯的,我吃KFC,Melon吃素)


到這間viRtual固定前往的傑夫衝浪


今天雲很多.雖然氣象報告說會有短暫雷陣雨,不過運氣不錯,完全沒下雨,還不時有太陽冒出頭來


今日隨團教練:viRtual


傑夫衝浪的衝浪解說員正在教我這個菜嗶巴怎麼衝浪


哇鳴~還要挺腰就對了是吧


講解完了,練習划水.說實在的,我看起來真蠢


練習站起來


未來...


不用想太多,衝就對了!!


實戰教學開始


靠~狗運真好,站起來了(雖然沒站多久就又趴回水裡了,不過感覺很不錯耶)


Yiyo與我(Yiyo今天玩趴板,也很有趣,該找個時間來試試~)


教練與我


衝浪夫妻檔


玩一玩也六,七點了,回到傑夫的盥洗室把一身海水與海沙沖洗一番


沖完收工


到波波茶買飲料


之後來到這家有名的麻醬麵店吃晚餐


麻醬麵


再來這家阿宗芋頭冰,還真是不錯吃耶~


吃完冰後到隔壁的名產店逛逛(不好意思老板,我沒記下貴店的名字)

嗯~最後,我還能說什麼呢?你今天衝了嗎?:D

2 則留言:

I'm Yiyo 提到...

這周六沒事的話天氣許可打算再出團 大師要follow嘛?

LCY 提到...

Follo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