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賞荷去 - 台大安康農場

這個連假真不錯,幾乎都是好天氣.今天,來到了台大安康農場賞荷花;在網路上查看了一番,很多攝影好手都是一大早就出現在此等待時機按下快門,拍花打鳥.不過我真的是太早起不來呀~~今天約九點半才從新店出發,到達時也約十點出頭了XD


搭90x路線來到頂城站,對面就是莒光路啦~台大安康農場的地址是新店市莒光路7號


不來不知道...一到現場就讓我肅然起敬!!!我相信,所有相機設備加加起來,搞不好要來個上千萬了...手上拿著我的相機,一時之間有點猶豫該不該收起來先...-_-


現在是...不管到哪一定會出現單車就對了~~:P


這個農場說大也不大,但是荷花真的是一大片哦~~不用說,攝影的人更是多到像在開派對;也有看到幾朶睡蓮


不知名的花花草草也不少;池裡的魚更是多到一個不行呀~


農場往裡面一點走去,有幾片農田,田間有設了幾個休憩亭,遠遠看去還真有那麼點鄉村情懷呢


小繞一圈,又發現了太陽花園~雖然不大,但也是人手一機爭相留影


約十二點出頭,再搭綠8公車前往捷運七張站吃中餐;這家"180韓定食",吃起來是還可以,服務也不錯,但也不便宜就是了,一客銅烤要價NT.250


View Larger Map
路線圖

安康農場算是方便前往的地點,如果不自行開車,搭大眾交通工具也很容易到達.我想如果可以在早上九點前或是下午四點後前往,走在農場中會更舒服一點: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