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新店小獅山週之第三日

本週定為小獅山週,所以天天都會去爬小獅山.最近爬小獅山都是下午才去,今天決定早上出發~


一口氣衝上三峰長壽亭~這是我在"新店小獅山外拍之巧遇高手"一文中有拍過的葉苗....它...長大了~~


試試廣角(實在是不太會拍)


漂亮的花兒


一早就有人在運動了


今天人真的不少,有很多是像這樣爬上山後,中午就在涼亭或休息處吃自己帶上來的午餐;有的還帶汽化爐上來邊泡茶邊煮中餐呢~


從青年亭俯看能仁家商...似乎是在準備什麼活動


哦哦~這隻(不知道是什麼的)...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巧遇呀


再來個廣角:獅子壽亭旁的三等三角點


快到山下時又遇到一隻(不知道是什麼的2號);我拍的時候,覺得牠好像在看我~


很可愛的植物果實

最近,雖然一直都爬同樣的山,但每次卻都有不同的際遇.而且同樣的地點,每次經過時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也很喜歡那種登上涼亭後,靜靜地吹著山風,聽著蟲鳴鳥叫的感覺~很多美好的事物等待著我們去發掘,尤其是喜歡生態系的朋友們,真的可以去試試哦

另一個感想是:雖然到處是美景,卻不是人人拍得出意境(我就是拍不出的那個-_-).要多多加強呀~

更多照片...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覺得你拍得不錯阿! 你可以幫你的照片講出一個故事來就很好阿!尤其那個長大的葉苗的故事! 加油加油!

LCY 提到...

哈哈~多謝誇獎~努力學習中~你拍的月亮也真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