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新店小獅山外拍之巧遇高手

再訪小獅山~今天拍的大多是在長壽亭拍的(以補昨天拍到沒電之憾~)


藍天白雲,不拍可惜


長壽亭遠眺101


疑?左邊那個高崖,好像就是新聞之前有報導,有個醫生超愛在碧潭跳水的地方吧^_^|


外拍包包&水壺


葉苗

其實,拍到這本來想下山的,因為時間不早了,天色也開始要暗了;說時遲那時快,一個老伯伯也爬上了長壽亭的三樓,帶了一台傳統相機跟一台PowerShot G9...哇鳴~看起來就是攝影大師的架式.果不其然,他看我正準備收相機,馬上開口叫我"別走別走,再等一下天空就會變紅色的哦,很漂亮;都來到這了,再等一下沒關係吧~~"~於是我就留下來啦.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沒有!!!

沒過五分鐘,又有一位大哥爬上了長壽亭三樓,一開始沒什麼特別的,因為黃大哥什麼都沒帶,只帶了一根登山木杖...沒想到他一看到我的相機,馬上問我"這是那個型號"..很專業.原來,黃大哥昨天才帶人來小獅山外拍&夜拍^0^.後來就傳授我一些小技巧(光/影之類的).今天也算是值回票價囉~


這張就是快日落時拍,現場真的滿漂亮的(留下來果然值得,不過我的技術還不純熟呀~)


因為時間已晚,黃大哥帶我從文中路出口下山.原來能仁家商就在文中路出口不遠處


嗯~今天就從新店捷運總站回家囉~

更多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