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再訪中和烘爐地

話不多說,出發~


又見阿伯滷味.果然上次看到的編號是路燈編號,在阿伯滷味店門口旁的那支就是"烘爐地001"號路燈(相同造形的路燈才有編號)


今天的第一個停留點:鴛鴦亭


一路上行見土地公爺爺.這片平地是土地公爺爺旁的休息點:烘爐地南山福德宮圖書館


登頂.


有名的烘爐地恐龍群.大家都拍,我也來拍一張


下山


自拍一枚


時間高度表.下山花了不少時間停下來東拍拍西拍拍


烘爐地地勢圖

今天一開始爬坡就換到最低速,果然是有差;登頂前共休息了兩次.登頂時間有比較快一點,但實在是沒快多少.登頂後遇到一位阿伯,

阿伯:拍照哦?怎麼沒帶大砲?
我:嗯...帶了會騎不上來呀~(其實我沒錢買)
阿伯:你在拍啥?
我:哦...我在拍樹(我都不知道我在拍啥了,只好瞎掰-_-)
阿伯:呀?樹也能拍哦...呀...你這台腳踏車看起來"很不起眼"耶...這樣也可以騎上來哦?
我:可以啦可以啦(乀~我這台好歹也有18段變速好不好...那旁邊那台淑女車你怎麼說?)

今天冷氣團在我下山時,果然有冷到~要是沒多帶件衣服,應該會著涼.冬天真的來了~

總里程: 13.74KM
實際騎乘時間: 1小時10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