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宜蘭三日遊之 - 羅東夜市

吃完奠安宮旁老麵店後,本來想先回飯店休息一下,再戰羅東夜市,沒想到走著走著就不小心誤失禁區了~(因為路不熟呀)


Melon一心想吃的宜蘭糕渣..人爆多...從排隊到吃到糕渣,應該有40分鐘以上...重點是...排這麼久買到的糕渣,居然沒有以前來吃時好吃...唉,殘念,要吃糕渣別買這家


當然,不是只有攤子前人多,整個夜市都爆炸了...真的是很觀光呀~


我最愛的花生糖叭噗


聖誔晚會,不知是天主教還是基督教


這個是真的火燒柴,比較少在這類的晚會見到

其實逛到這裡後,我們就先回飯店了...但,大概九點多時,肚子就在抗議了,於是又重回罪惡的淵叟~


來到了阿灶伯;我們稍早來時,本來也想吃這家...不過那時店外的人實在排的太誇張了(應該排有十個店舖長以上),所以做罷;現在來,雖還是有排,但還好沒有久等


當歸羊肉湯,算不錯


臭豆腐,外酥肉軟,也不錯


也該滿足了吧妳


甜點 - 草莓糖葫蘆來一支

今天就在肚子一整個飽足感中,緩緩的睡去了~

行程參考:
宜蘭三日遊 - 20081227~20081229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我們是宜蘭三星地區農會,誠摯邀請您參加!
「宜蘭三星旅遊達人就是你」美食旅遊基金大獎活動開跑,獎金壹萬元!!
參加活動前別忘了先加入宜蘭三星地區農會粉絲團獲得最新三星旅遊資訊喔!
本活動為了鼓勵熱愛旅遊的朋友來到宜蘭三星進行深度旅遊,以親身經歷感受三星地方物產、人文及環境間的互動,經由不同視野的記錄分享宜蘭三星旅途經驗,分享三星地區未曾被挖掘的地方故事及特色美食,激發大眾對宜蘭三星地區文化的熱情。
請參賽者先加入宜蘭三星地區農會粉絲團,並設計具主題及創意之特色旅遊行程企劃書,內容須包含宜蘭三星地區之相關景點,以不同角度設計之套裝行程。選出5個優勝主題,每一主題之撰寫者可獲得比賽「獎金新臺幣壹萬元」,並由主辦單位提供「住宿經費」,前往宜蘭三星旅遊,親身體驗自己設計的旅遊行程。此外,優勝者可為宜蘭三星地區農會撰寫官方「旅遊書」,以及相關旅遊美食文章,深度推廣宜蘭三星地區。這麼好康的活動,熱愛旅遊分享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宜蘭三星地區農會粉絲團公告:http://on.fb.me/SOCc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