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宜蘭三日遊之 - 金車威士忌酒廠

金車威士忌酒廠位於台灣山海交界處,迎接太平洋海風與雪山山氣,宜蘭75%是山區,為一座自然生態大水庫。空氣純淨水源充沛,是蘊孕優良威士忌最佳地點。金車運用宜蘭得天獨厚的天然資源與國際水準的科技技術,以百年酒廠為目標,創建金車威士忌酒廠,打造台灣第一支用正統方法釀造的威士忌.酒廠於今年12月4日開幕.(資料來源:金車官網)


進廠先在警衞室換參觀證


廠區很大,從警衞室到酒堡還需要騎個3,5分鐘


不是到了就能參觀,有場次的


KAVALAN WHISKY


桶酒樣品.真的應該喝一杯呀~


有試喝,但要參加導覽才有


二樓是伯朗咖啡廳


酒堡內的空間滿大的;樓下為試喝區


這是簡報中心


會議室


簡報中心的裝潢也滿有風格的

也許是因為我們到的時間並非導覽時間,所以覺得酒堡的服務人員都沒什麼在理人(不過在會議中心時的服務人員就還滿熱心的),在酒堡的試喝區看到一個吧台小姐在跟另外兩個男生聊天,另一個小姐則好像是在打電話連絡事情...想問一下要怎麼試喝都沒有人理呀~~~雖然後來打電話小姐講完電話後有問到要參加導覽才能試喝,但...看到有客人來不知所措,也來關心一下吧-_-~也許下次如果再去,要先算好時間:)

相關遊記:
金車威士忌酒廠 Kavalan Whisky ‧百年酒廠的第一步
金車KAVALAN威士忌酒莊之旅

行程參考:
宜蘭三日遊 - 20081227~200812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