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我的第一次 - 景美->大稻埕來回

原本就想要買一台自行車來騎騎
不知多久前就耳聞台北縣市的自行車道已經規劃的有一個程度了
從中.永和新店景美都可以直接沿河濱公園騎到淡水八里去囉~

最近又剛好收到大潤發的DM,看到有自行車在特價(NT.1999)
所以就決定在昨天(2008/06/05)到大潤發買一台自行車來騎

雖然現在大部份的人騎的車都比較專業一點
不過因為我算是新手,所以想買台堪騎的自行車先來練練體力先~

下面就介紹我的自行車先~


將將~~從大潤發牽回來,熱呼呼的呦~先在陽台照一張左側~



再拍一張後輪照


再一張右側照


MIT啦~~

車子入手後,因為把手跟座椅的高度都不太合適,所以又到B&Q買了些工具


六角公,用來調把手高度及位置,我的是6mm的那支(第三大的)



六角螺帽,用來調座椅的高度及位置,還滿好用的~


一切就緒後,就從中和出發囉~
由於第一次嚐試騎自行車河濱道,所以上網找了一些前人的經驗,剛好看到了一個車友的Blog是從新店到淡水,所以想沿前人之路,免披荊斬棘之苦:)

從下午五點出發,千辛萬苦一路沒做太多的休息,終於在五點四十五分時到達大稻埕
果然,老手就是不同,我幾乎花了格主兩倍的時間才到大稻埕
因為時間不早了,所以我只到了格主說的通往三重堤外道路的引橋就折返了~
回來時,發現了不一樣的河濱公園;夜裡的河濱公園真的滿美的,除了公園本身的美
還有對岸的美麗夜景,跟白天真的有不同的感覺
可惜回程我真的快虛脫了,大部份的路程我都在硬撐著騎下去,忘了去欣賞美景
我會再來的~美麗的河濱
由於忘了帶相機,所以我的第一次沒有留下任何的照片,下次吧

這次騎車的經驗,我大約騎了三個小時
我發現,隔天起來,最痛的不是大,小腿,是我的屁股~~~:(
自行車的椅子真的是很重要,沒想到短短三個小時,我的屁股受重傷了呀~~
不知道自行車椅子有沒有分開在賣的
有的話我一定要買一個好的來換~~

景美->大稻埕: 50分(17:00->17:50)
大稻埕->景美: 50分(18:40->19: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