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光頭

碩士班畢業前夕,我理了個多年來一直想試的光頭.挑了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前往平時剪髮的家庭理髮店,當我跟老版娘說我要理光頭時,她一直問我說"真的要理嗎?真的嗎?"...要下刀時還一再的確認"要剪了哦?你確定哦?"

最後快完成時,我發現沒有理到非常的光,還是有一點小髮根在,所以跟老版娘說可不可以用刀片理到全光...因為不是到專業的理髮廳,只是到一般學生剪髮,老版娘用很害怕的口吻跟我說:"不好啦..我怕會把你的頭弄到受傷...",因此我也只好帶著小髮根離開理髮店囉~


因為我光頭看起來滿兇的,所以來模仿一下罪犯檔案照


那一陣子剛好有個本土劇叫"台灣霹靂火",裡頭有個壞角色叫劉文聰,學長姐說不然來演看看好了~


演完劉文聰,來化個緣吧~~

因為本身個性是比較勇於嚐試各種不同的事物,也不記得是多久以前,我就心想一定要留個長髮,也要剃個光頭.長髮在大學時已經完成了;總算,光頭目標也在這時候達成囉~~

1 則留言:

YuanLin 提到...

還順道造福了學長的取像實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