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華納威秀之 - 鋼鐵人

"Yes, I am Iron Man"


星期日,天氣晴

很久以前,Melon的同事送了她兩張華納威秀的電影票,一直沒有時間使用.今天難得沒什麼事,就跟Melon兩人來看個電影吧~


威秀的套票.奇怪,不是說不能印使用期限了嗎?


走二樓迴廊到A11時,發現這家新開的店,好像是喝啤酒的,下次來喝喝


假日來真的是人山人海呀~看看這排隊的人潮


因為太久沒來這區,Melon看到這電扇覺得很有趣(也忘了之前來是不是就有了~;-)


奇怪,鋼鐵人不是演很久了,怎麼還是這麼多人看呀?還是排不到中間的位置


真的是太久沒來電影院,感覺好新奇呀:)


合照一枚


電影散場後也約莫下午五點了,出電影院發現難得的太陽雨


Melon很喜歡的照相方式...


在A8與A9之間的迴廊,剛好看到FM989在辦搖滾樂演唱,讓我又停下了腳步


今年的第一道彩虹...不過各位看倌請看仔細,其實有兩道彩虹哦~
[2008/06/23, update]根據強者我同事Ironhead專業物理的見解,那個雙彩虹"其實一個叫虹,一個叫霓啊"


難得,跟彩虹合照一枚


看完鋼鐵人,到環亞的IKEA吃個辣醬熱狗(我們很愛吃,一人點一根),又逛了一下鞋子跟衣服後,準備到公車站等公車回家囉~跟小巨蛋合影~

寫到這,發現好像跟看電影沒什麼關係,似乎是兩人的遊記了~還是寫一下感想好了~我覺得鋼鐵人還滿不錯的,雖然題材是老套的英雄漫畫(但總是能吸引我),結局大概所有人也都能猜到(就好人都活著,壞人死光光),不過還算是滿流暢的,劇情緊張也不時會有笑點,沒什麼冷場(不時聽到廳裡看電影的人很開心的笑~),當然,最後主角居然在開記者會時當場說出他就是鋼鐵人(The truth is...yes, i am iron man)這倒是很少見的不怕見光的英雄呀~~.總結:主角是天才(真希望我也有這種才華呀~).這部電影探討的東西跟有一部漫畫 - 沉默的艦隊 - 有點像,不過這只是小弟我個人極為粗淺的看法啦~

好久沒看電影,有趣的一天~:)

2 則留言:

I'm Yiyo 提到...

大濕你最近好愜意阿~~~~我把你加到我的好友列表了

LCY 提到...

哦哦~~還好啦,不過是假日看場電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