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讀書會之 - 草創



想當年由於剛從高中考上大學,立刻感受到大學不同於高中的自由度,所以我的大學生涯,真的是"由你玩四年"呀~

新生報到時,有一些學長姐來協助我們填妥一些入學表格,我到了指定教室後就挑了個位置坐下來,準備等表格發下來填.表格發下來後,我正在填的當下,坐我旁邊的同學忽然就趴下來,不知道是休息一下還是真的很累想睡,總之我沒有太在意,後來我記得他起來後有問我一些表格怎麼填之類的問題.

好啦~表格填完後學長姐就交代一些事就走人了,當我也準備走人時,那個趴下來同學忽然跟我說要不要到系辦走走,我想說也好,就跟著他一起去了.後來我才知道他原本是讀化工,後來才轉資工,所以對學校很熟.在聊天的過程中,他有提到成立一個讀書會,這樣同學可以一起分擔課業壓力...但當時才剛入學,對課業壓力沒什麼感覺,所以也沒有太放在心上.

這個人 - 謝國楨 - 後來就是我們讀書會的創始元老~~

話說開學大約一個月後,一直天真的以為大學就是每天玩樂的我,在資概教授指定了一堆作業後猶如大夢初醒...作業真的是好多呀...這下怎麼辦?我一個人應該是做不完...說時遲那時快,"讀書會"三個字馬上浮現在我的腦海,於是~~

讀書會就在課業的壓力下成立了:)

草創成員: 國楨,正賢,育彰,佩佳,俊延,嘉伶
迎新後加入: 鐘靈,宗憲,舒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