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自行車之 - 動手裝配件篇

上星期三買了一些自行車的小配件,快來動手裝一裝吧~



後車燈,這是顥詮買來送我的


這是後面圖,那個圓環是要裝在車椅座管上的...但...我鎖一下太緊...斷了~所以我只好克難的把它裝在後座椅上了~


這個袖套也是顥詮的,不過他說他用太小,先給我用~


再來這就是我買的把手前袋,NT.350


配裝零件


裝好囉~把手看起來變沉重了~


前面來一張


側面來一張


早就想買一個袋子來裝有的沒的,因為上次騎車時用背的背了一個袋子在身上,真的不好騎~所以還是買個袋子來裝有的沒的好了(不過這個袋子好像風阻很大呦)~

沒有留言: